港彩室内遮阳帘,为了遮阳,义不容辞!

虽然户外遮阳在建筑遮阳方面日渐被越来越多用户所推崇,但室内遮阳依然还是我们最熟悉的遮阳形式,室内遮阳产品在室内装修过程中,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装饰品。虽然室内遮阳不能阻挡太阳辐射热进入室内,但可以避免太阳辐射热到达人员活动区,使室内温度分层,也可以获得节能效果。室内遮阳成为用户容易接近的装置,也便于维护和控制。

 

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港彩室内遮阳帘,给您多一些其他遮阳方案选择。

   

FSS天蓬帘  

两块区域,一键群控,同步运行

 

1、产品简介

FSS天蓬帘是一种单电机弹性牵引机构、电机、弹簧分别装在天蓬帘两端的卷管中,电机一端的卷管上装有卷绳器,面料一端贴在装有弹簧的卷管上,面料前端装有牵引杆、钢丝绳的两端分别从牵引杆上固定的牵引滑轮处穿过固定到对面的卷绳器上。利用电机作为动力,通过电机的转动带动弹簧机构产生回弹力,从而使面料在运行或静止时保持张紧状态。在电机和弹簧扭力的作用下完成面料绷紧收放,起到遮阳调光的效果。天棚关闭时面料稍微下垂。因FSS系统张力较大,需选用有一定抗拉强度的遮阳面料。

 2、控制方式

根据使用场合不同,可手动开关控制、红外线遥控、无线遥控及智能化控制,控制方式可单独控制和分组群控。

 3、安装方式

可适用于水平式、倾斜式、梯形式、三角形、弧形等多种安装方式。可采用一拖二、一拖三的安装方式,但采用弧形机构或者特殊机构时中间需要加拖布杆。

PTS折叠式电动天篷帘

1、产品简介

PTS折叠式天篷帘是在电动布艺开合帘基础上衍生出的一种适用于小型采光顶的电动遮阳系统,它由左右两根电动轨道及天篷帘电机组成,此结构可以根据不同建筑结构来制成直线式或弧形式,并和建筑线条相吻合,既遮阳又美观大方。

2、产品结构图

 

 

3、产品特点

(1)采用一台电机(HA82E)驱动,或两台,扭力可达3牛米。

(2)超静音设计。

(3)内置遥控功能,可直接对码遥控器使用。

(4)可外接干触点控制。

(5)最大可做2.5米宽,12米长。

 

4、应用范围

一般应用于别墅阳光房、阳光餐厅、中小型采光顶等的屋顶遮阳。

 

蜂巢天棚帘

 

 1、产品简介

蜂巢帘系统采用蜂巢帘片进行遮阳,蜂巢帘片因其独特结构遮阳隔热效果佳,有多种不同厚度、不同颜色的帘片可供选择,是一款视觉及遮阳效果明显的天棚帘,十分适合格调高雅的场所,特别适合不规则的中,小面积的阳光房。但因其不适合大面积遮阳,因此对大面积阳光房来说不太适用。而立面选用室内蜂巢帘,可保证遮阳系统的整体协调感,达到最佳的设计视觉效果。室内蜂巢帘控制方式电动手动均可选择。单幅尺寸宽度≤1.6M,伸出≤5M。

2、 产品特点

(1)采用一台电机(DV24AF-0.8/34)驱动。

(2)超静音设计。

(3)内置遥控功能,可直接对码遥控器使用。

(4)没有电源可外接锂电池加太阳能板控制。

我们用心诠释遮阳

提供专业全面的遮阳解决方案

 

销售直线:021-64391275 64810513

微信号:GangCai_Sunshade

 

 了解更多产品请关注我司官网

www.shgangc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