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彩遮阳膜结构停车棚

上海膜结构公司:张拉膜和膜结构停车棚如何施工设计

停车棚形式以张拉膜和膜结构为主,那么张拉膜和膜结构停车棚怎样施工和设计呢,想必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话题,港彩遮阳作为一家有熟练膜结构施工设计经验的上海膜结构公司,今天就讲一下膜结构和张拉膜怎么施工和设计。

港彩案例实拍:膜结构停车棚
港彩案例实拍:膜结构停车棚

膜结构停车棚施工主要能分为四步。

膜结构停车棚施工第一步,准备钢架、膜材料,以及提前做好施工设计图。在选择材料的方面,张拉膜和膜结构停车棚使用的材料要求曲率足够,可以让膜结构停车棚获得更好的刚度,并且可尽可能的简化停车棚的立柱结构,籍此提高膜结构停车棚的美观度,并优化施工时间和工作量。

膜结构停车棚施工第二步,选好了材料之后,在施工前,港彩遮阳的施工团队会细心勘测现场,根据设计图纸仔细划出基准线和标高中线,并预留出来焊接缝隙和可供加工的预留量。随后将膜结构停车棚落实到现场,并在期间仔细测量,保证偏差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内,确定预埋件的位置。

膜结构停车棚施工第三步,在现场确定好预埋件的位置进行打孔作业,打孔的位置一定要和之前确定的位置重合,做到精确无误,标高的偏差务必控制在9mm之内,左右位移偏差务必控制在20mm内。

膜结构遮阳棚施工第四部,焊接悬挂臂。完成预埋件打孔后,需检验焊接点是否在正确的位置吗,另外为悬挂臂调整倾斜度,确定一切无误后方可进行悬挂臂的焊接。

张拉膜和膜结构停车棚在现代社会中的应用十分宽阔和广泛,并且随着现代社会的人们对建筑美观以及实用性需求越发强烈,对施工水平和设计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港彩遮阳作为一家上海膜结构生产公司,也不断精益求精,对自身生产技术要求不断的提高,力求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港彩做用心的张拉膜和膜结构停车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