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彩遮阳—颜值不太够时,就让它来补充!

 

在国外,款式新颖、颜色靓丽的遮阳篷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遮阳篷以其良好的实用性、广告性和装饰性受到国外众多户外场所广泛的使用。

随着国内遮阳行业的迅速发展,商业固定篷也逐渐备受推崇。如今固定篷不再仅仅满足于遮阳挡雨的基本功能,固定篷形式多变、装饰性强,与商业建筑合为一体,如为商业建筑增添华丽的衣裳,不断散发着时尚大气的商业气息,吸引越来越多的顾客,极具商业价值。

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两款近年港彩公司极具代表性的商业固定篷。

 

01  双面固定篷

 

 

 

骨架双面蒙布让篷整体成为一件完整的艺术品,通过考虑建筑环境来设计,配合建筑,彰显高端品味!

欧式的固定篷搭配古典的历史建筑,中西风格完美融合,再加上细节上的金属搭配,别有韵味。

港彩案例客户:上海半岛酒店

港彩案例客户:上海洛克.外滩源

 

02  异形圆弧篷

 

 

 

一般这种篷篷体尺寸较大,对制作要求非常高,并且底部封底,骨架不可见,具整体性。

为了篷的造形,大理石装饰面也要为它让出配套的空间来安装,这样款式设计与背景建筑相融合为一体,多套安装后成为一道亮丽风景,高端大气,非常吸引眼球!

港彩案例客户:第六空间家居

港彩案例客户:拉卡萨家居

 

 

商业固定篷,颜值不太够时,就让它来补充!

更多款式,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