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必知!常用的遮阳防水面料,谁才是“实力担当”

        随着现代建筑对户外遮阳需求的不断增加,很多有需求用户对遮阳产品却并不了解。他们对遮阳有自己的要求,却因为遮阳知识的缺乏,到最后自己购买到的产品和想象相去甚远。下面小编通过港彩遮阳面料的介绍让大家全面了解遮阳面料,让您在购买遮阳产品时知己知彼,获得自己的理想产品。

 

一、涤纶遮阳面料

 举例代表A:国产捷瑞丝面料   国内常用的遮阳面料,材质涤纶,克重280g/m2,色牢度ISO-B02-4/5级,静水压200ML。遮阳为主、防雨为辅。在户外,使用半年左右后开始慢慢褪色,价格也便宜。一般用于要求不高或是临时用的遮阳篷、遮阳伞等。


 

应用产品

 

二、腈纶遮阳面料

         举例代表A 法国Dickson遮阳面料 欧洲第一品牌遮阳面料,材质腈纶,原液染色工艺,克重300g/m2,耐候色牢度ISO105-B04-7/8级,静水压370ML,抗紫外线强,十年有限质保。性价比较高,港彩遮阳主推面料,并应用于众多著名案例。一般用于户外高档遮阳篷、遮阳天棚、遮阳伞类。

 

应用产品

 

        举例代表B:美国Sunbrella家居面料   世界第一品牌面料,材质腈纶。原液染色工艺,五年有限质保。家居面料主要用于遮阳伞、户外家具坐垫靠枕、户外布艺帘等,此面料不适用于遮阳篷类。 

Sunbrella品牌面料也有专用遮阳篷面料,克重305g/m2,静水压400MM,抗紫外线强,十年有限质保。

 

应用产品

 

三、户外带孔遮阳面料

举例代表A : Ferrari 92系列遮阳面料,克重420g/m2,防火等级B1级,面料带孔,仅遮阳不防雨。一般用于户外天幕、遮阳篷、遮阳帘、小型造型遮阳帆等。此面料质感度强。

 

应用产品

举例代表B : 法国Dickson SUNWORKER系列遮阳面料,克重320g/m2,防火等级B1级,五年质保,面料带孔,仅遮阳不防雨。一般用于户外天幕、遮阳篷、室内外遮阳帘、造型遮阳帆等。

举例代表C : 国产带孔遮阳网面料,仅遮阳不防雨。一般用于户外造型遮阳帆等。

举例代表D : 美国带孔遮阳面料,仅遮阳不防雨。十年质保。一般用于造型遮阳帆等。

应用产品 

 

四、100%防水+遮阳

举例代表A : 法国Ferrari 502彩色系列膜材,克重570g/m2,防火等级B1级,面料遮阳防雨,质保5年。一般用于户外小型景观、固定式遮阳篷、帐篷等。

 

举例代表B :  法国Ferrari W96系列膜材,克重620g/m2,防火等级B1级,面料遮阳防雨,透光性较好。一般用于户外折叠天棚、天幕、活动式遮阳篷等。

五、膜结构面料

举例代表A :德国杜肯B 6617白色膜材,克重1000g/m2,防火等级B1级,遮阳防雨,质保15年。一般用于中型户外景观、帐篷等。

应用产品
 
举例代表B : 法国 Ferrari TX 30系列白色膜材,防火等级B1级,面料遮阳防雨,质保20年。一般用于中、大型户外景观、帐篷等。
应用产品 

用户在选择遮阳面料应该不是选择最贵或最便宜,而是选择哪款适合自己要求。不同材质的面料的应用场合不同,选择符合现场环境要求和自我要求的遮阳产品才能发挥产品本身最大的价值优势。希望大家可以从以上了解到面料知识,如您有对遮阳产品的疑问和需求,欢迎随时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