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遮阳蓬?

遮阳篷的效果如何不能光用肉眼来评判,而是通过了解其框架用料、制作工艺和遮阳面料的品质所决定的。如今市场上外观相同的产品很多,但根据其使用的材料和制作工艺的不同,导致其品质存在着很大的差别。那么在选购遮阳篷时应该从哪几个方面来考察其性能的好坏呢?

 

第一步看外形,选面料


遮阳篷最基本的功能就是遮挡阳光,因此在选购时首先要看其面料的遮光能力怎样,好的产品在使用时能明显感觉到光线被阻隔。同时遮挡阳光所带来的还有温度的降低,因为遮阳篷能有效阻挡紫外线的照射,从而能够降低所覆盖范围内的温度,因此在判断遮阳篷效果好坏时,我们还要感受一下其阻挡紫外线的能力。

 

 

第二步观方案,定规格


目前有较多商业、连锁、餐饮、企业甚至于工厂、个人家庭选择了外遮阳篷,其目的一是为了装饰建筑外观,二是为了起到降低室内温度、节能环保的实用效果。第一个目的很简单,只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房屋的特点来选择即可,而第二个目的就比较专业,一般会根据所需遮阳部位(窗户、通道、门洞、墙体等)的朝向、高度、宽度所决定选择哪一类型的遮阳蓬,同时遮阳效果的好坏和初期的规划方案有着密切的关系,只有合理的遮阳方案、优质的遮阳材料才能真切又美观的遮挡不需要的紫外线,降低室内温度。选择我们上海港彩遮阳设备有限公司,能给您提供专业的设计方案与优质的产品。

 

 

 

 

 

第三步比质量,核工艺


遮阳篷的真实作用应该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是否用的长久,是否会退色、上锈,成了后续所关注的重点。现今遮阳蓬除了常规化的固定式遮阳蓬外,电动伸缩式遮阳篷也呈现出品种多端、百花齐放的状态。但其结构的合理性、材质的好坏、收卷装置电机驱动的稳定性、遮光面料的色牢度、自洁度更会直接影响到您的体验感受及产品的使用寿命。那些动不动就卡住或坏掉的伸缩装置肯定就属于劣质的产品了,往往这些配件的优劣,普通客户是很难分辨的。所以选择我们上海港彩遮阳设备有限公司,能给到您不一般的美好使用感受。

 

 

 

 

 

从以上这三步我们可以看出,遮阳篷不仅仅只通过外观来判定其的好坏,而是通过其遮挡阳光和降低温度的能力,以及制作工艺来判断其的优劣。用户在选购时要从这三步考虑,结合自身的实际需求来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产品。